首页>服务>招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学院(筹))招聘专任教师啦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日期:2020年07月08日14:54

  6月3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组织人事处联合发布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下简称“滨江学院”)是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公有民办本科高校,举办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滨江学院于2018年9月正式迁址无锡办学。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和无锡市规划,滨江学院将由独立学院转设为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无锡学院”,转设工作预计于2020年底完成。转设后,“无锡学院”将成为无锡市第二所公办本科院校,也是江苏省首家由独立学院直接转设而成的公办本科高校。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学院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锡山大道333号,占地面积1101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30.65万平方米,毗邻京沪高铁无锡东站、映月湖公园、地铁2号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基础设施完备,教学科研条件优越,是一所高起点、现代化的智慧、生态、人文、低碳校园。经过近两年发展,已形成滨江学院、南信大无锡研究生院、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校地合作企业“五位一体”的办学格局以及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正着力建设成为以新工科为主要特色的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

  【招聘政策】

  1、符合政策要求人员可给予无锡事业编制。

  2、符合条件的专任教师可购买学院提供的优惠商品房(均价约6800元/平米,有产权)。购房者首个合同期8年,可享受学院提供的教工宿舍1年;未购房者首个合同期5年,可享受学院提供的教工宿舍3年,不享受教工宿舍的可提供租房补贴1000元/月。

  3、根据无锡相关政策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4、提供三餐补贴。

  5、所有录用的符合条件的专任教师皆自动聘任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时享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部教师同等的发展权益,包括依托校本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纵向项目、指导研究生、共享科研教学平台、跨校区承担教学任务等。

  6、提供面试、签约往返差旅费各1次。

  【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一)高端人才

  A类人才

  领军人才,教育部特聘(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人才计划A类”特聘专家、“国家重大人才计划B类”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第一完成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海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B类人才

  菁英人才,教育部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人才计划A类” 青年学者、“国家重大人才计划B类”青年拔尖人才以及同等级青年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C类人才

  学科带头人,博士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大学(中科院、社科院、“双一流”)或毕业学科是“双一流建设学科”或ESI、QS学科排名世界前100名;近三年主持过国家级项目;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学术成果奖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至少发表5篇高质量论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D类人才

  优秀博士,本硕博均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大学(中科院、社科院、“双一流”)或毕业学科是“双一流建设学科”或ESI、QS学科排名世界前100名;近三年在本学科领域发表高质量论文不少于3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有海外教育经历或有副高职称者优先。

  高端人才相关待遇:学院为签订全职聘用合同且人事档案转入学院的高端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同时在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办公和实验设施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一人一议),相关标准见下表1。

  (二)优秀师资

  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详见岗位需求表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有海外教育经历者优先。

  表2 滨江学院2020年岗位需求表

  相关待遇:

  1.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工作地点均为无锡。录用人员基础性工资按国家和江苏省标准执行,校内奖励性绩效按滨江学院副教授或教授待遇标准发放;按照江苏省和无锡市相应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住房补贴。

  2. 录用人员待遇按照滨江学院相应薪酬规定执行,年薪20万起(税前,具体面议),其中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博士25万起(税前,具体面议)。提供安家费20-50万元;自然科学类提供15-5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提供10-30万元科研启动费。相关标准见表3。

  表3 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发放标准(单位:元)

  【应聘办法】

  本公告长期有效,即日起接受报名。有意者登录http://www.bjxy.cn/info/1039/8012.htm查看具体报名材料,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报名邮箱bj-hr@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应聘学院+毕业院校+应聘者姓名”,例:“物联网工程学院+XX大学+王*”。

  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余老师,0510-80560031;王老师,0510-80560030。

  【考核录用】

  学院及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机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特别提醒: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