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要闻
中国气象局举行青年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日期:2022年11月21日10:40

11月18日,中国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交流会,落实局党组关于“青春奋进新征程”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推动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中国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的青年代表畅谈学习感悟,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流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芳华以《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为题,带领青年代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芳华提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并建议气象青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在团结合作中勇攀高峰。

与会青年代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等展开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青年交流会为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平台,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刘蕊 简菊芳 责任编辑:闫泓)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