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综合
白水:精细化服务温暖归乡路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日期:2023年01月20日10:25

1月16日,陕西省白水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运气象服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气象灾害宣传手册,介绍大雾、雨雪路面、道路结冰、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行车指南。群众反馈表示,通过手机可以收到重要气象信息专报,回家的旅途中可以提前防范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心里踏实多了。

此外,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白水县气象局向县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客运站等相关单位提供春运气象服务专报,并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渠道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服务提示。

县交警大队队长马王锋表示,春运期间最关注的就是大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春运气象服务专报为交管部门提前应对天气变化提供帮助,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作者:刘蒙 责任编辑:闫泓)



图解 更多